对不起 男人第一眼看身材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现在你知道约会的第一印象是要重视外貌的,之后的约会才要充分发挥你的内涵美丽。你要在初次见面时展现出你最好的形象才会增长继续交往的机会。

所以,这就是男人为什么在初次约会中自然地喜欢年轻、貌美和身材好的女人。因为这些特征暗示它们的拥有者具有较高的生育能力和携带较健康的基因,因此男人一般在初次见面时不会太关注女人在外貌以外的其它条件。

那么,问题出现了——如果男人的择偶行为都是由人类的“天性”决定的话,那么那些相貌平凡的女人怎么办呢?

还有一个好消息。人类在灵长类动物中是唯一能够思想和具有语言表达能力的种类,所以人类的择偶行为除了深受生物性的影响外,社会文化性的影响也同样的重要。

虽然在初次相识时,男女天生的生物性对其择偶行为影响较大,但在二人的关系开始发展后,社会价值观的影响会起到更大的作用。美国社会学家对1万5千名男女大学生的调查表明,在寻求终生伴侣时:

男人心目中理想的女人     女人心目中理想的男人

1、性格好                  1、性格好

2、相貌美                  2、幽默感

3、智商高                  3、善解人意

4、幽默感                  4、智商高

5、身材好                  5、身材好

现在你知道约会的第一印象是要重视外貌的,之后的约会才要充分发挥你的内涵美丽。你要在初次见面时展现出你最好的形象才会增长继续交往的机会。你的打扮应该尽量让你显得清纯:长发、淡妆、瘦腰身的衣服对-的形象会大有帮助。一旦你抓住他的第一眼,才能有“第二眼”的机会,充分发挥你的内在魅力


本文来源: http://lady.ew86.com/a/20100628/24061.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Billy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