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错误坐姿 让胸部“奄奄一息”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2/3/26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对于长期面对电脑的女性来说,要防止胸下垂,最主要是注意谨防三大错误坐姿,并相应配合一些运动。

  正确坐姿关键词:直立平衡

  错误坐姿3:驼背

  驼背和下垂有什么关系?关系大了。驼背的人重心向前,上身是窝起来的,胸部就被“笼罩”在这个曲线中。而且,驼背往往伴随着“圆肩”,双肩向前松懈,等于松弛了胸部皮肤,更不能抵抗重力了。

  对策:加强背肌

  对背部的肌肉进行一些锻炼,不但可以拥有美背曲线,更好穿露背礼服;同时也能使人自然挺胸扩肩,提升胸线,成为一个漂亮的“衣服架子”。推荐攀岩运动,它入门容易,对肩背训练和手臂曲线非常有效,而且动作以伸展为主,不会练出过于粗壮的肌肉块;运动过程中基本都是抬头的,还顺便保养了颈椎。

  正确坐姿关键词:抬头挺胸

  再说句题外话,我还是科学松鼠会成员,这可不是动物保护协会,不过是一群好玩的人在努力传播科学。


本文来源: http://lady.ew86.com/a/20120326/564038.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吴征宇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