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裸身睡在我和老公之间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2/6/28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离婚让一对母子相依为命,惺惺相惜。母亲孤独,儿子孤僻,造就了你离不开我,我离不开你。是破碎的婚姻改变了她们,是冷漠的生活演绎着现实。他们正是我的婆婆和老公,去年我嫁入了他们家,打破了这对儿母子相伴25载的岁月,打乱了他们原有的平静与习惯,一切都需重来,一切都要适应。于他们,于我,包括太多的尴尬我们都必须面对。

  婚前,老公将身世背景,如实地告诉了我,也感动了我爸妈。我家就我一个独生女儿,我是爸妈眼中乖女儿。当时我爸妈非常同意我的决定。经过观察我们恋爱情况,我父母觉得这个女婿会很孝顺。虽然他们也看出我老公性格上有些缺点,比如孤僻,内向,但他内心足够强大,也非常有上进心,也很创造力,未来肯定会有前途。  

  爸妈同意我们结婚,还给了我50万,让我们去买房。而老公毕业后,也已挣了两年钱,他又向公司和朋友借了一些,总共凑了30万。这样我们就买了60平米的小户型。婆婆非常感激我们家,也常夸我。我对他也很好,我们看房,买房时也带着她去看。我们都坚信今后会幸福的,老公当时也承诺将来给我换套大房子。我相信他会有这个能力。

  新房住了进来,我俩也结成了新婚。可是胆小的婆婆,一个人不愿易睡一间屋,却让我们很为难。前几天,雷电天气频繁。婆婆竟吓得非要挤在我和老公中间睡觉。这已经是结婚以来,第四次了。严重影响了我们夫妻生活,更影响到了我的睡眠。每次雷电大了。婆婆吓得都会尖叫。老公还得像哄小孩子一样,去搂着她。这让我实在接受不了。

  雷电停了,婆婆离开之后,老公总会给我解释。他说婆婆这一生中最怕两样东西。一是老鼠,二是雷电。当年,他们租的平房,老鼠太多。能将婆婆吓死,当时老公只有七八岁,刚上一年级,就非常勇敢地打老鼠。后来,婆婆再也不租平房了。可对老鼠她有特殊的恐惧。包括雷电,老公说,婆婆每到雨季,每逢雷电,她就不敢睡觉,他就会倦缩在一个角落里用棉花堵着耳朵。如果,有他在家,他就会搂着妈妈安慰。

  老公跟婆婆在同一张床上睡了整整25年,我说男女有别,你不知道吗?老公说,他早已习惯了。对于妈妈身体,他说那是最纯洁的,他说从来没有邪念。我相信老公的话,可我却难以接受呀。就像那晚突然打了雷,吓得婆婆从卫生间跑出来只穿着内裤,就钻进了我们的被窝。我老公当时也赤身裸体的,就那样搂着她。

  我能没意见吗?换作那个女人,谁能受得了。虽然,事后婆婆也意识到了失态。她竟然说,忘记了我。她说刚搬时了新房,还不适应,还总以为是当年,她们母子在一间屋,一张床上过日子的那个岁月。她劝我别多心。她说,她今后会注意的。

  我每次看婆婆那佝偻瘦弱的背影,虽然不理解她过于恐惧雷电的心理,可心里也总酸酸的。她太不容易了,她才刚50岁,可满头白发,满脸皱纹,活像一个七十岁的老人。婆婆跟我妈同龄。可她俩人站在一起,谁都说是两代人。妈妈常劝我要体谅下这个老太太,妈妈说一个女人能为儿子活守寡一辈子,本身就是个传奇。


本文来源: http://lady.ew86.com/a/20120628/710871.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吴征宇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