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喜欢对妻子说这些谎言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生活中总有一些谎言,可以避免争吵、维护自尊,也可以让自己免于受伤,婚姻中的男人也需要这样的一些谎言……

 
  6、我是最好的
 
  原因:让你觉得嫁有所值
 
  男人在描述自己的勇敢和强大,他们的经历或是他们在工作岗位举足轻重的地位时,常常会这样言过其实,他这么做只是为了让你别忘了你嫁对了人,说说大话只是满足自己的好感觉罢了。
 
  7、我过去的女友?就那么回事
 
  原因:自我保护
 
  大凡女人都很好奇,想知道自己丈夫过去女友的真实情况,当隐私观念很强的男人在面对这些问题时,想敷衍了事是可想而知的,同时他也懂得既要诚实又不能让爱人纠缠不清,但有些问题他们的确不爱回答,因为过去的情感正是他们最安全的隐私。
 
  8、我怎么会骗你
 
  原因:让爱人消除疑虑
 
  男人都希望自己快乐地生活,所以在男人的口中使女人消除疑虑的最好办法就是这句话,当然这要看他是个什么样的人,以及你们婚姻关系的牢固度,也许要用一生来寻找答案,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男人都希望有个好莱坞电影式的完美结局。

推荐阅读:

亮丽指甲油背后的谎言

幸福女人爱撒的9个谎言

傻女人才会深究男人的谎言

解读男人常用6大性谎言

 


本文来源: http://lady.ew86.com/a/20130327/930461.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李莎莎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