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个减肥误区让你瘦不了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为什么有些人一直在减肥可是一直没有瘦下来?也许你已经减进入减肥误区了,看看下面的10个减肥误区你遭遇了没?

  误区6、不做事先的规划

  注意你所吃的东西,或者将开始更多地锻炼,只是嘴上说说是没有用的,除非你考虑如何在每一天中执行这些变化。

  例如,如果你想到要坚持锻炼这一计划,那就在记事本上写上锻练时间,并且把运动鞋存放在车内备用。或者,如果你要去吃晚饭,并且知道你决定挥霍一次,那么就把当天的零食减掉。

  误区7、总是做同样的运动

  把你的日常生活调和起来是燃烧最多脂肪和热量的关键。否则,你的身体就会适应这种单一的锻炼而处于一种无意识的自应状态,这样你绝不会从运动中获益最大。所以如果某一天散步的话,第二天做一次哑铃,接下来的日子再尝试舞蹈或有氧健身班。

  误区8、情绪不好的时候随意吃喝

  当生理饥饿和情感饥饿的界线变得模糊而难以分辨时,你有可能摄入数百卡的热量。所以,在你动口之前一定要三思。

  自问一下:我真的饿了吗?还是我只是感觉厌倦或沮丧呢?如果你不确定,那就喝一杯水,再等一会,至少要等20分钟。如果你还是感觉饿,那么就吃点健康食物或少吃一点渴望吃的食物。一旦你等到结束,你就有可能限制了你的进食量。

  误区9、采用快速瘦身之法

  没有哪种药物、饮料或时尚饮食能够神奇地去除你的赘肉。要想减肥(和避免肥胖),你必须对你的整体的饮食和锻炼习惯做些改变,并且要保持耐心。

  误区10、锻炼力量不足

  要想真正消耗脂肪和热量,你需要加强锻炼强度。把散步变为每周两三次的速走,轮流进行30-90秒的快走和90-120秒的慢速行走。

推荐阅读:

红薯减肥餐让刘嘉玲狂减28斤

每天八杯花草茶帮你减肥排毒

红茶Vs绿茶 减肥功效pk

大S李玟教你怎么吃香蕉减肥

减肥如恋爱 态度决定一切

五种肥胖类型对症减肥方案

七种瓜果让你在夏天轻松减肥

明星错误的减肥方法盘点


本文来源: http://lady.ew86.com/a/20130716/966453.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李莎莎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