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减肥四个配方 助您减肥兼美容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各位美女还在为肥胖的身材苦恼么?不妨尝试下中药的减肥效果。中药减肥四个配方助您减肥又美容.

中药减肥配方三:大黄金花茶

材料:大黄、金花、白糖

制作方法:热水冲泡,当茶一样饮用!!

功效:大黄有很好的减肥功效,能够通便、解毒,适合热毒的肥胖者。

决明子瘦腰茶

中药减肥配方四: 腰花草茶

材料:决明子6克,甘草3克,陈皮4克。

做法:将所有的材料洗净,一起放入500毫升沸水的锅中,煎煮10分钟即可。

瘦身功效:决明子可以促进肠胃蠕动,清肠体内的宿便;甘草可以抑制胆固醇;而陈皮则有很好的排胃气,减少腹部脂肪堆积的作用。

这款瘦腰花草茶,能够调理脂肪的代谢,加速腰部脂肪的分解,并帮助多余的脂肪和水分排出体外,让你呈现迷人的S曲线。

与此同时各位美女还不要忘记锻炼身体,如果你以为你喝点药就可以瘦下来,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减肥,从这一刻开始吧。


本文来源: http://lady.ew86.com/a/20141103/1002781.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