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聪明的男人如何处理婆媳关系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婆媳关系好的家庭,除了婆婆和媳妇各自容易相处之外,还有就是丈夫也发挥着和事老的作用,会说话会办事,自然哄得老婆和妈妈每天都高高兴兴的。婆媳关系不好的家庭,丈夫在中间也没起到好的作用,要么就是只听一方的话,要么就是传声筒,明显的不够聪明。

五、不做传话筒

由于生活方式、思想观念的不同,婆媳之间可能会在这些分歧上产生对彼此的不满,婆媳关系恶化,这种不满往往会对身兼儿子和老公两种角色的这个男人发泄。这时候,两头瞒的男人是极其聪明的,他不光能巧妙地让两个女人对彼此的不满消弭于无形,而且会替两个女人讨好彼此,让两个女人互增好感,促进婆媳之间的和睦。

看看聪明的男人如何处理婆媳关系女性

本文来源: http://lady.ew86.com/a/20141209/1005040.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