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护肤保湿的误区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岁月是无情的,它带走了每个人的青春年华,风采不再。年龄越来越大,脸上越藏不住岁月的痕迹,聪明的MM一定要懂得如何在护肤保养上玩“心机”。

心机妙招--白糖水揉脸

用白糖洗脸不仅能温和软化肌肤废旧角质,还有去暗疮印的作用哦。洁面后用一点白砂糖加水揉合均匀,然后放在脸上轻轻揉洗,一分钟左右,就用清水洗干净,此法建议一周用一次就够了。

3、补水喷雾 随时润泽

有研究表明,脸部肌肤持续干燥1天就会失去原有的弹性,2天后会发展成紧绷、起皮、色素沉着加快等状况,干燥时间超过一周,将产生色斑,堆积毒素,并迅速老化肌肤,除了睡眠不足、过度减肥及干燥环境会影响肌肤含水量,保养品使用过度的状况也导致干燥缺水。

误区--感觉干燥时使用保湿面霜

保湿面霜确实是干燥肌肤急救术中重要的一部分,MM们常犯的最大错误就是将保湿霜用在已经干燥的皮肤上,而这时候是不会起什么作用的,正确的方式是在皮肤还湿润的时候将保湿霜抹上。

心机妙招--随身携带补水喷雾

补水湿喷雾是为肌肤补水最直接最快捷的方法,秋冬时节,随身携带一瓶保湿喷雾为肌肤补充水分,不过要记住,喷完一定要用面巾纸轻轻按干,如果能及时涂一点具有保湿效果的面霜就更 完美了。

 


本文来源: http://lady.ew86.com/a/20150106/1008228.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骆凤春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