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扒外表清纯情史却惊人混乱的十大女星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玉女?欲女?我想这两者之间只要一步之差,很多人一个不小心就会跌入这样的漩涡。娱乐圈更是如此,其间的纷纷扰扰真的是让人目不暇接,每一个表象里边都躲藏这个一个不为人知的惊天隐秘。就拿明星来说吧,有些被我们喊了多少年的玉女明星,却在某天曝光的新闻中让我们大跌眼镜,乱搞男女关、私生活紊乱,简直让人失望。今天就来盘点一下惊人情史让小伙伴惊呆的十大纯洁女星!

童瑶

有着小章子怡称号的童瑶,一出道也是被很多看好。不过,这一切在她被张国立儿子张默暴打之后都发生了改变。据悉,这次童瑶被打的原因是因为其在和张默恋爱期间还和自己的老师勾搭,最后落得个名声、爱情双亏的局面,真是遗憾。

 阿SA

当你,红遍两岸三地的Twins组合称得上是青少年的偶像,而且形象极其清纯,可是如今两位昔日玉女俨然成了欲女的代名词,一个深陷艳照,一个婚姻感情复杂。阿SA在和郑中基宣布结婚的当他又宣布离婚,而后不久就又传出和陈伟霆的恋情,可谓神速,大众不禁猜想,莫非两人早就坠入爱河?


本文来源: http://lady.ew86.com/a/20150210/1033746.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陈燕玲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