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给孩子的7个防晒建议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养成每天涂防晒霜的习惯。每天在孩子刷牙时或穿衣服前给他涂好防晒霜,如果从小帮他养成这种习惯,长大后他会觉得涂防晒霜是每天必做的事

和防晒\有关的术语

太阳有三种不同波长的紫外线

4、 婴儿的太阳镜最好是后面有带子的。最开始戴太阳镜可能会让婴儿感到反感,但多尝试几次他就会适应的。后面有带子的太阳镜可以在婴儿佩戴的时候起到很好的固定作用。

关于维生素D和防晒霜的讨论

我们都知道,晒太阳可以让孩子的身体产生维生素D ,而且孩子需要维生素D保持骨骼发育。那么防晒霜会不会阻碍孩子对维生素D 的吸收呢?不会的,研究人员发现,即使涂抹防晒霜的孩子,同样可以通过阳光产生维生素D,而且大部分孩子的日常饮食中也在不断的添加维生素D。这些足够满足孩子骨骼发育。


本文来源: http://lady.ew86.com/a/20100525/23512.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lwx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