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类男人的可嫁性分析报告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以下五种男人,哪种男人最该嫁?快来看看可行性报告吧。

经久耐用煮夫男

可嫁性:良

煮夫男的经典形象据说是传统上海男人。老弄堂里热热闹闹住着几家人,太太们围桌打麻将,先生们边用小牙刷细细给太太刷洗胸罩边谈小白菜又涨了几分钱。吃饭时间到,太太一声吼,先生吓破胆,满脸堆笑地听太太数落。侬是不是要饿死老娘呀。对于庸常平淡的婚姻生活来说,煮夫男像小背心一样贴心贴肺,否则也传不出娶妻要娶广东女嫁汉要嫁上海郎的民间箴言。

不过时代变了,煮夫的适嫁功能有所下降,毕竟他们脾气太好,不像男人;过于体贴,有点让人反胃;而且一心扑在家庭上,事业心不强。单纯从过日子角度讲,煮夫男当然是好丈夫的优秀人选,但真正嫁了这样的男人,女人却可能心有不甘。

其两条关键性质量标准为:

1、烟酒麻全不会,官场没有前途。

2、一百二十个体贴一百五十个放心,生活幸福得有点腻歪,既无挑战又无激情。

  劳心费力婴儿男

可嫁性:中

婴儿男胸无城府,天真烂漫,对城市的大大小小好玩之处了如指掌。他们是非常不错的恋爱对象。可以与你整夜短信聊天;做个网页在情人节给你惊喜;带你去肮脏的弄堂里吃最地道的炸臭豆腐;爬到人家后院为你摘一朵月季或一枚青李。你以为这一切是因为他爱你吗?也许吧,有那么一点点,但更多是因为他们的本性,他们像孩子一样寻找有趣和刺激的玩丽。当你被那些浪漫感动的要死要活时,其实受益更多的是他们自己。有一天,你玩烦了,不想陪他玩了,这才发现婴儿男是多么难缠。

其五条关键性质量标准为:

1、婴儿当然以自我中心,一件事情无论你多喜欢,只要他觉得不好玩就会毅然放弃,甚至包括婚姻的红本本。

2、任何复杂的事情对他们都是灾难,所以对于女人复杂的心思与情绪,他们会选择敬而远之或装憨卖傻。


本文来源: http://lady.ew86.com/a/20100706/24278.html

责任编辑:lwx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