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类男人的可嫁性分析报告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以下五种男人,哪种男人最该嫁?快来看看可行性报告吧。

3、对于生活中的难题,他能躲就躲,实在躲不了会机灵地蹲下身子让你扛。

4、从炒老板到一夜情,全看人家兴之所致,过后当然也悔恨万分痛哭流涕,但别指望他有多强的原则性。

5、乐观是他的优点,但若你情绪低落、火烧眉毛,他依然乐呵呵地要与你玩寻宝游戏,你不疯掉才怪。

辣手催花浪子男

可嫁性:差

浪子男像一匹狂傲不羁的野马。他们性格中最大特征是不向世俗低头、漂泊、视金钱名利为过眼云烟。自信的时候,他拿个杠杆就想把地球撬翻,然而某些夜深人静的当口,他又向你展示漂泊灵魂伤痕累累的一面。他们与世俗对抗的完美姿态,能够激起女人强大的征服欲和母性光辉。

浪子的爱情像海市蜃楼,他爱时是真的爱你,比别人更爱你,然而感情的漂泊已经成了他生命的一部分,像罗马勋章一样值得自豪和骄傲。他可能轻易向你求婚,也可能在求婚的第二天就爱上别人或突然失踪去深山老林做野人。超级浪子马龙白兰度赚了不少钱晚年却靠政府救济度日,爱上他的女人有6位为他自杀,他自己说有9个孩子,警方公布的数字是15个,民间传说则为25个。浪子是女人的劫数,魅力不凡,却谁嫁谁倒霉。

其三条关键性质量标准为:

1、浪子缺乏责任感的恶习是婚姻的毒药,可别天真地指望通过赤烈烈的爱情改变他。

2、为朋友两肋插刀打伤人,把家里仅有钱财捐给爱猫协会、安慰朋友的遗孀擦枪走火……义气十足的浪子会留下一屁股麻烦让你解决。

3、跟浪子谈买房买车构筑美好未来无异于对牛弹琴,人家有钱就去流浪没钱就回家种地。


本文来源: http://lady.ew86.com/a/20100706/24278.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lwx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