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高女要找幸福先改3恶习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我在网站上推出了幸福匹配度测试,帮助那些寻找有缘人的未婚男女,更有效率、更科学地了解彼此的恋爱匹配度和婚姻匹配度。工作室研究团队耗时一年,做了许多文献调查以及相关研究后,这个产品终于推出。

指教

成功的企业管理者,往往都有自成一套的人生哲学及管理信念,在公司里又得常常对员工训话,自然个个都养成滔滔不绝的演说长才,举凡经营理念、做人道理到工作心得,开口闭口就是“我…我…我…”若对亲密爱人也来这一套,就会成了心理学家们口中那些“自我中心”又“缺乏倾听能力”的劣质爱人。对方做个事,你很有想法,对方表个态,你也有意见,这当然招人厌,而幸福感也就在这一声声“我认为……” “我相信……”中,渐渐消逝殆尽。

在职场中叱咤风云的能干女性,若是把这三“指”神功也带到情场,颐“指”气使的模样,的确会让男人感到头皮发麻而无福消受。

真正全方位能干的女人,懂得在职场做强者,而在婚姻中做柔者,才能刚柔并济地找到幸福。

我认识的一位女企业家就做了精彩的示范,下了班回家,她固定会先进行一个“变脸”仪式,花三十分钟泡个舒服的澡,让心情放松,也同时洗去职场的杀戮之气,之后就有能力做个柔软体贴的老婆。

要改掉三“指”神功恶习,最佳方法就是用“请示”代替“指示”,原来说的是:“你去把它拿来!”稍作改变,就成了温柔的请示:“请你把它拿来,好吗?”此外,多称赞少批评,多倾听少说教,令男人发“指”的特质就会神奇消失啦!


本文来源: http://lady.ew86.com/a/20100812/25039.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lwx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