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个误区让你永远瘦不下来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下面8个减肥理论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真实情况也是这样的吗?专家告诉我们,不是的。这些减肥误区会阻碍我们健康减肥,想减肥,必须先破除这些减肥误区。

  4.仰卧起坐做得太多,腹部会越来越鼓?

  真相:即便加大阻力,增加仰卧起坐的难度,腹部也不可能鼓起来。

  如果有这种现象发生,很可能是腹部肌肉上面的脂肪层堆积,通过有氧训练可以去掉这些多余的脂肪。

  5.腹部减肥可以分解目标,上腹下腹各个击破?

  真相:从横隔膜延伸到盆骨的腹部肌肉是一个整体,紧紧连在一起。感觉上好像可以分块训练,其实根本不可能实现。

  要想告别小肚腩,让腹部平平,我们乐意为你支两招:

  1.自行车式仰卧起坐:曲膝仰面躺下,双手交叉,置于脑后,贴近地面;抬高右手肘右肩,尽量去碰左膝,再躺下。相反方向如法重复。

  2.桥式:脚尖和手掌支撑地面,腹部和头抬离地面,保持平衡至少一分钟,肚脐眼用力向脊椎方向吸进去,后背尽量挺直。

  6.停止锻炼,肌肉会变成脂肪?

  真相:肌肉和脂肪是两种完全不同的身体组织,功能各异,根本不可能互相转换!

  长期锻练的人一旦放弃,肌肉就会日渐萎缩,先前辛苦锻造出来的线条和体形每况愈下。这时候如不及时调整饮食结构,好吃又懒得动,“雪上加霜”,最终导致脂肪沉积,体态变得臃肿不堪。

  7.想减掉赘肉,应该重点练脂肪多的部位?

  真相:减肥的关键是尽可能多地燃烧卡路里,不管卡路里来自身体哪个部位。

  但是有一点要记住:运动强度过小的时候,臀部、腰部和腹部的脂肪几乎派不上用场,身体消耗的只是脂肪酸和血管中的脂肪。所以要想减掉赘肉,不是练哪个部位的问题,而是应该把运动强度调整到中等强度(最大心跳的60%~85%)。

  8.超重的人新陈代谢慢,体重上长是新陈代谢的错?

  真相:体重上长是你生活习惯的错!

  只有患有新陈代谢紊乱症的超重者才会比一般人的新陈代谢率少10%。如果发现体重呈增长趋势,首先要反思的是你的日常生活习惯,而不是新陈代谢。

  超重的另一个特点就是同样的运动量,越是超重的人,消耗的热量越多。

推荐阅读:

民间十种食疗减肥偏方

四个减肥偏方 快速瘦腰减肚子

李美琪分享快速减肥燃脂靓招

蔡依林自创的排毒清体减肥法

李孝利素菜减肥法

生活小事 让你臭美也能减肥

注意生活细节 减肥不是问题

饮食减肥常识九种减肥假象


本文来源: http://lady.ew86.com/a/20130726/968889.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李莎莎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