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为了结婚而结婚 后悔一生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我不该认命的,德政不是个好男人。除了小气,他的脾气也很糟,什么事都喜欢做主,不让我这样,不许我那样,结婚后我并不幸福。不要为了结婚而结婚,因为,婚姻真的没法凑合。

 断了念想的未来

孩子出生了,是个女儿,还好德政和公婆并不在乎是男是女,他们只需要有个人出现,领走那凭空而来的100平方米。

女儿没能改善我和德政岌岌可危的夫妻关系。现在孩子已快两岁,德政甚至从没为她洗过一次澡,也从没抱她超过两分钟。公婆呢,他们的目的达到了,我也就显得愈发多余。女儿两个多月时,他们家的拆迁房终于到手,公婆急匆匆搬进其中一套。过了两天,公公过来找我们谈话,他说为了方便,拆迁分来的两套房子(共三百六十多平方米)就落在他的户头下,“别多心,将来都是你们的”。话虽这样讲,我心里还是不舒服,因为有了我和女儿,他们才拿到那多出来的150平方米,怎能这样就打发了我们?

我跟德政商量这事,他也做不了主,说到最后他烦了:“有什么区别呢,只要好好过日子,还不都是咱们的,除非你有非分之想。”我又去找公公谈,他倒是毫不避讳:“你本来就没房子,干吗要想着房子,我不怕说真话,这么做就是防着你们,提防你们以后不养老。”我在心里冷笑一声,我知道,他防的不是我们,而是我。

因为装修,周围环境嘈杂纷乱,女儿半岁时,我带着她回了娘家,德政每月给我500元零用钱。500元啊,在如今这个物价狂飙的年代,简直是个笑话(我所在的公司在员工哺乳期不发工资,只缴纳各种社会保险)。不到半个月,500元钱就花完了,我妈常补贴些,但也是杯水车薪,那段日子里,我过得像个乞丐。


本文来源: http://lady.ew86.com/a/20140322/990735.html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