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为了结婚而结婚 后悔一生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我不该认命的,德政不是个好男人。除了小气,他的脾气也很糟,什么事都喜欢做主,不让我这样,不许我那样,结婚后我并不幸福。不要为了结婚而结婚,因为,婚姻真的没法凑合。

女儿9个月时,我回去上班了,原是舍不得给孩子断奶的,但500元的噩梦让我胆战心惊,我急需自己挣钱自己花。

因为上班,公婆搬过来帮我们带孩子(我们已搬进了另一套拆迁房),但他们的生活习惯很糟,常常看电视到半夜,孩子也跟着他们养成了晚睡的习惯,我觉得不好,但还不能说,因为一说就吵架。即便是孩子病了、摔了,我也不能提出任何意见,首先是公婆反驳我,然后德政也要跟着公婆数落我,要是我沉默也就罢了,但凡为自己说上几句,就会引发争执。我的身体一直很糟,原本的底子就不好,生孩子后也没恢复过来,再加上长期的心理抑郁,整个人状态极差。每次吵架,心脏都跳得突突的,我有种感觉:说不定哪天就会死了。

前晚,我回家稍迟,洗完澡后又等头发晾干,一切停当时已经是晚上11点了。的确不早了,德政就这么发了飙,他先是骂我,我回了一句嘴,他就此发作,直接摔了我的手提电脑。我去阻拦,他居然一把拽住我的头发,将我从楼上拖到楼下,嘴里还叫嚷着:“滚,有多远滚多远,死了才好……”

这两天我一直住在宾馆里,心如死灰,恨德政也恨自己,德政从来都不是适合我的人,正因为当初的凑合,才有了今天的崩溃。如今的我已无路可走,离婚应该是眼前唯一选择,我只希望,现在抽身还为时未晚。

记者手记

为什么而结婚?为爱结婚?为情结合?本来是一个不存在任何悬念的问题,可在现实生活中,却成了让许多人困惑的谜团。

太多的人,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而结婚,爱情虽也在其中,却并不纯粹。掺了杂质的婚姻就像定时炸弹,说不定哪天就爆了。婚姻需要慎重考虑,当我们准备和身边的某个人走进婚姻的时候,作为当事人的你一定要想清楚:这到底是不是你想要的生活,身边的这个人合不合适,值不值得托付终身……

不要为了结婚而结婚,因为,婚姻真的没法凑合。


本文来源: http://lady.ew86.com/a/20140322/990735.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