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种方法 治疗内分泌失调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现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生活压力大,整个社会环境浮躁。很多人都面临着家庭和工作地双重压力,很多人因此出现饮食不规律、作息时间混乱、睡眠不好等症状。正常情况下人体所分泌的激素是平衡的,这些症状最终打破了这种平衡,也就是常说的内分泌失调。现在推荐7种可以治疗内分泌的方法。

五、少高脂肪食品

现在,快餐食品正在成为大多数上班族的首选食物。然而从实际生活经验中得知,快餐食品不可多吃,否则会导致内分泌失调。这是因为快餐食品中的饱和脂肪含量极高。这些饱和脂肪进入人体后,会刺激人体激素的过度分泌,从而引发内分泌失调。另外,有些快餐食品中还含有大量的人工激素,人一旦摄入过量的人工激素,也会出现内分泌失调。

六、进行有氧运动

有氧运动可以大量消耗人体内的脂肪,提高人体的代谢能力。另外,运动还能促进胃肠道的蠕动,减少毒素在肠道内的停留时间。这些都能对人的内分泌系统起到调节作用。因此,专家建议:成年人每周至少要进行3次30分钟的有氧运动(能出汗是有氧运动的基本要求),运动强度应以每次运动后心跳达到每分钟跳130次左右为宜。

七、吃黄豆或豆制品

黄豆和豆制品具有维持女性体内雌激素平衡的作用。因此,患有内分泌失调的女性可适当地多吃一些黄豆或豆制品。


本文来源: http://lady.ew86.com/a/20150124/1021856.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陈燕玲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