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产后患上这种疾病的几率有多高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6/7/24 来源:景天阁健康资讯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女性在不同的时间段患上的疾病也是不同的,对于刚生完孩子的女性而言,患上一种疾病的几率是非常高的,而往往这种疾病是诸多产妇易忽视的,导致自身身体向衰败的方向发展。

  体内激素分泌下降
 
  多数女性在怀孕期间会觉得自身无比的幸福,而且还会出现兴奋感,自身的情绪出现这样的变化主要与体内的激素有较大的关系。因为女性在怀孕期间,体内的雌激素黄体酮、皮质激素、甲状腺素会不断增高,这就易使产妇产生愉悦感。
 
  如果女性一旦生完孩子,体内的这些激素就会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这时情绪就不会像刚开始一样兴奋,反而情绪消沉,再加上体内的内分泌也出现了变化,这也就是导致女性出现产后抑郁。
 
  疾病影响
 
  女性在怀孕期间或者在生完孩子后的这段时间里,如果自身的身体出现异样,也就是患上某种疾病,易使女性的情绪出现高度紧张之中,这也是导致产后抑郁的原因之一。除了女性自身患上某种疾病会导致这种疾病之外,如果宝宝健康出现异样,女性患上产后抑郁这种疾病的几率也会增加。
 
  对于以上的疾病因素导致这种产后抑郁的出现,无论是产妇自身还是产妇的亲人,一定要好好照顾产妇及小孩,保证健康是非常有必要的。

本文来源: http://lady.ew86.com/a/20160724/1385610.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晶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