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绝减肥误区,正确减肥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6/8/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大家是否知道,我们平时所掌握的一些减肥方法是错误的,有哪些减肥方法是错误的呢?怎样正确减肥呢?

  小盘子吃饭

根据剑桥大学学者的一项研究,用较小的盘子吃饭,这看起来十分简单,却能减少将近1/10的热量摄入。使用小盘子来盛放食物,在一开始你就会拿少食物,进食的食物自然也会少。

  细嚼慢咽

咀嚼还有助于保持苗条的身材。一项针对450名日本女性的研究发现,吃饭时咀嚼次数较多的人比吃软食、不太需要咀嚼的人,腰围平均小2.5公分以上。

  不拒绝主食

有些人担心主食会令人变胖,在减肥期间就会减少主食甚至不吃主食。不吃主食,身体能量摄入不足,身体代谢下降会影响减肥的效率。真正会减肥的人是不会拒绝主食的。

  挑选体积大密度小的食物

体积大密度小的食物,大多富含纤维素,而热量却很低,不但可以产生饱腹感,而且也不会吃胖。比如在吃饭之前,先吃一些蔬菜沙拉,或者喝一碗汤。这样的吃法可以帮助减少12%的卡路里热量。


本文来源: http://lady.ew86.com/a/20160805/1394776.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华江南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