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怎样才能科学治痘?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青春期是每个女性一生中最值得回味的一个时期。青春动人,情窦初开。可是,青春痘确实青春期少女的一大烦恼。那么,女性应该怎样远离青春痘呢?

  秋季治痘的独特优势

  秋季天气干燥凉爽,皮脂腺分泌水平下降,人体皮肤表面出油率较低,痤疮丙酸杆菌失去了滋生的“沃土”。

  毛囊口顺畅,利于皮肤表面的药物吸收和物理治疗消炎。此外,秋季人体脏腑功能恢复,利于内服中药的吸收,新陈代谢加快,利于排毒。

  因此,秋季治疗青春痘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此时如能对症治疗往往能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科学治痘远离多事之秋

  秋季治疗青春痘,应到正规(皮肤病专业)医院谨遵医嘱,坚持中西医结合科学规范治疗。

  专业医师会根据青春痘的病因、症状、生长部位、严重程度,科学分型、对症治疗。利用现代光学物理治疗,杀灭痤疮丙酸杆菌,消除炎症,调节患部微循环,修复毛囊。

  同时,予以中药倒模,温经活血,促进皮肤微循环,恢复水油平衡。

  结合中医辨证施治,内服中草药,清热解毒,调理五脏,调节内分泌,平衡体内激素,从内由外,阻断痤疮发病根源,恢复皮肤生态平衡,祛痘便可水到渠成,清爽过金秋也可轻松实现了。

  相信很多女性朋友在看了这篇文章之后,对怎么科学治痘远离多事之秋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您还在为青春痘在秋天狂起,不妨试试以上的方法吧。

推荐阅读:

青春期孩子长高的秘诀

青春期少女不要滥服避孕药

青春期保健应该注意什么

青春期的保健你注意了没

揭秘青春期女性保健

揭秘青春期女性保健

女性青春期的一些保健知识

女性青春期健康从吃开始


本文来源: http://lady.ew86.com/a/20131105/983413.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刘静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