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六种水果减肥食谱 排毒快速瘦身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3/12/11 来源:医网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新鲜的水果不但美味爽口,而且还富含各类营养素以及纤维素,能够帮助我们排除身体的毒素,增加我们的饱腹感,有效的抑制食欲。

 二、猕猴桃

猕猴桃含有Vc、VE、VK等多种维生素,对减肥健美、美容有独特的功效。它内含的果酸能抑制角质细胞内聚力及黑色素沉淀,有效地去除或淡化黑斑。

  3、芦荟猕猴桃冰沙

原料:猕猴桃3个、白砂糖20克、白开水100ml、芦荟汁30克(可不加)

制作:

①猕猴桃选用软一些的,这样出来的成品甜度会比较高

②猕猴桃去皮切成丁备用

③搅拌机中加入猕猴桃丁,还有白糖

④再加入白开水或者纯净水

⑤搅拌至碎,放入密封容器中

⑥冰箱冷冻5小时搅拌一次,如果隔夜,早上取出微化后再搅拌,搅拌出果碴即可。

4、奇异蛋羹

原料:猕猴桃果渣、鸡蛋1个

辅料:葡萄干适量、白糖少许

做法:

①将鸡蛋打散,和猕猴桃果渣混合均匀,果渣与蛋液的比例最好是1:1

②将葡萄干倒入混合均匀的果渣蛋液中(如果用的葡萄干甜度不高,就加一点糖),蒙上保鲜膜,保鲜膜上戳几个小洞,上锅蒸熟即可。


本文来源: http://lady.ew86.com/a/20131211/987011.html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