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这样维持了幸福婚姻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女人割腕了,用一种在当时能想起来的唯一的方式。但是,没有死,被救了。

女人躺了7天,这7天中,她没有好好吃一顿饭,只要一睁眼只要一看到房间熟悉的一切,眼泪就会汩汩的落下,无法自制。她决定起来,因为有些东西必须要得到改变,比如,保姆要换。对这些,男人只是许诺了而已,至今没有任何兑现,如果不想让自己更痛苦,只能靠自己,于是,第7天,女人决定起身。

女人认为自己是个受害者,丈夫背叛了她,面对这样巨大的伤痛,伤害她的人对她应该抱着极大的歉意和同情。所有的人因该在这样的时间里是呵护她的,因该以她为中心,因该齐心协力去让她忘记伤痛,尽快恢复才对。然而,女人错了。

男人从她救过来的那天起,就开始正常的忙自己的工作,只是回来后会问问女人想吃什么、再别生气了之类的话。曾经许诺过的马上换保姆、周末带她出去散散心的事情似乎都随着女人的恢复也渐渐淡去。她的公公,来主持公道的公公,只是就事情的后果会对儿子的前程有多大的影响性上教育了他,然后就只字不提,甚至有一天对女人提出了要求,“保姆还小,反正要走了,别说太过激的话伤害她”,公公表情淡然的看着她说。而当女人推开保姆房间门的瞬间,她彻底意识到了自己是多么的傻。她发现,那个一直以来自己当成妹妹一样看待的保姆,她认为因该感到惭愧而自责的保姆,竟然半躺在床上,嗑着瓜子,翻看着自己的时尚杂志!还用很无畏的眼神迎合着她。

女人落荒而逃。

原来,并不是所有的人都会同情弱者和被伤者。原来,这些天,一切都没有变,只是女人在抱着自己的伤口,承受着伤口的弥散疼痛,想象着周围人们的同情目光而了以慰籍。可结果呢,一切如昔。

女人又躺回了床上,她深切的明白了曾经读过的一句话的含义:“女人,你的痛苦是你自己!”那一晚,女人想了很多,听着旁边男人的鼾声,完成了婚姻成长中的第二步。


本文来源: http://lady.ew86.com/a/20140429/992313.html

责任编辑:骆凤春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