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这样维持了幸福婚姻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女人割腕了,用一种在当时能想起来的唯一的方式。但是,没有死,被救了。

米兰昆德拉说:“但在历代的爱情诗中,女人总渴望承受一个男性身体的重量。于是,最沉重的负担同时也成了最强盛的生命力影像。负担越重,我们的生命越贴近大地,它就越真切实在。

相反,当负担完全缺失,人就会变得比空气还轻,就会飘起来,就会远离大地和地上的生命,人生就只是一个半真的存在,其运动也就会变得自由而没有意义。

那么,到底选择什么?是轻还是重?”

就这样,女人选择了重,她宁愿贴近大地而真实的存在,而不愿飘浮的没有意义。生活就是这样吧,必须有痛苦让我们去承受,女人想。

就这样,一个婚姻内的女人完成了她的成长过程,被成功的塑造。一份婚姻就这样被维持了下来。

"
本文来源: http://lady.ew86.com/a/20140429/992313.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骆凤春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