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这样维持了幸福婚姻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女人割腕了,用一种在当时能想起来的唯一的方式。但是,没有死,被救了。

女人还是有些迷茫,她感觉自己受到了背叛和伤害,可却被搁置在了很高的台子上,无法下来,无所适从。而周围的人,却在耐心的等着她,注视着她的一举一动。是坚守自己的仅有的自尊而离婚?还是隐藏伤口,麻木于痛苦而维持这份婚姻?

迷茫的女人上了网,现实中无人能述,她希望通过自己网上的朋友能得到启发和灵感。结果,找到答案了么?在网上,女人发现,自己的痛苦经历是屡见不鲜了,遍地都是。友人对她的经历很平静的听着,然后告诉了她一大堆的“真理”:

“你难道没听说过男人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这句话吗”

“男女构造是不同的,男人的性和爱可以完全分开,男人可以爱着自己的妻子却和另一个女人上床,没办法,这是男人的本性决定的,不是男人的错”

“那就没有好男人了么”“有,就是那种自制力很强责任感很强的男人,但他们也不会不去想,只是克制了而已”

那我该怎么办?“学会面对,只要这个男人仍然爱你,愿意为你为 家付责任,你就是幸福的”

“我想离婚”“你自己看吧,离婚后受伤的还是你,除非你永远不结婚,我说了,男人的本性是一致的”

“婚姻不是靠爱情支撑,而是靠责任、义务和对彼此的价值而支撑.""

“那他会变好,会象他说的永远对我好,不再背叛我吗”“他会尽力对你好,会想方设法让你忘记你的痛苦,而你也会忘记。但这并不意味着永不,你明白吗?那是无法预知的,不要为还没发生的事情去让自己痛苦。”

“做个聪明的女人吧,要永远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感觉思维已经停滞了的女人,关闭了电脑,上了床,躺在了男人身边。


本文来源: http://lady.ew86.com/a/20140429/992313.html

责任编辑:骆凤春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