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14个减肥小妙招 1天瘦10斤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调查显示,女性一生中大概有17年的时间是在为卡路里、体重、减肥等事情而烦恼。事实上,减肥并没有那么难,日本Pouch网站刊文告诉了我们15个减肥妙招,只需一天就有成效。

9、每餐:精准的“一人分”

吃的过多可能是因为没有正确衡量好“一人分”的缘故。如果总是饭后感觉吃的太多,就一定要改变自己的饮食习惯。不妨试试换成小碟子进餐。

10、零食:选择食用纤维丰富的零食

很多成年女性都没有摄入足够的食用纤维。纤维是减肥过程中获得饱腹感以及活力的重要元素。建议每天摄入25~30毫克的纤维。为了达到此目的,午后零食请选择富含植物纤维的鳄梨、覆盆子、洋梨等水果。另外,能够识别哪些食物含有丰富的食用纤维也是一件重要的事。

11、晚餐前:尽量少饮酒

红酒、鸡尾酒一杯就能使身体浮肿。酒精不仅对消化不利,而且果酒中的糖分也对身体不利。喝酒之后,会非常想吃含有高油脂的食物,很容易造成暴食。想要饮酒的时候请用不加碳酸的矿泉水来替代,并在水中加一片柠檬。

12、晚餐:请吃竹笋

竹笋中含有丰富的善玉菌,可以维持肠胃的健康。加了竹笋的沙拉可以起到排毒的功效。晚饭以蔬菜为主,并吃少量鸡肉或鱼肉以摄取蛋白质。

13、晚饭后:少吃甜食

甜食中含有脂肪和人工甜味料,会导致浮肿和肥胖。请用新鲜的水果、食物纤维、水来代替添加了炭水化合物和糖的甜食。

14、晚饭后:饮用解毒茶

肉桂、姜等香料能够有效解毒,请试着在睡前饮用。推荐姜茶、柠檬茶、薄荷茶等饮品。


本文来源: http://lady.ew86.com/a/20140520/993469.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