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冬多吃三类食物 热血燃脂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4/12/24 来源:医网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冬季寒冷,代谢慢,要想减肥,需提升代谢。下面编辑推荐3类升温食物,帮助你开启冬季热血燃脂模式!

三、含铁的食物

脂肪在燃烧的过程中,铁是不可缺少的重要存在。当人体中铁不足时,血液中起运送养分作用的血红蛋白数量就会减少,参与人体内新陈代谢的氧减少后,会导致基础新陈代谢降低,分解脂肪酶的功能减弱,体质变寒,更容易囤积脂肪。

一般体质较寒的人可以通过食用含铁食物补铁。

1、猪肝

猪肝中铁含量极高,其丰富的蛋白质也有助于铁质的吸收,是最佳补铁食物。猪肝还富含维生素A及B2,营养非常丰富,适宜减肥期间食用,但肝脏可能含有一定毒素,不宜一次食用过多。

2、黑芝麻

黑芝麻含有丰富养分,一粒小芝麻含有可促进人体新陈代谢的氨基酸,对预防贫血很的疗效。另外,芝麻的热量很低,又能延年益寿,因此黑芝麻减肥是理想的选择。对于女性来说,黑芝麻是减肥、美容双韧剑,吃黑芝麻减肥可清理肠胃、乌黑秀发!

3、海枣

海藻是枣椰树的果实,是一种有效补铁的食材。海枣富含钙、铁、铅等矿物质,能补充人体所需铁物质,从而增加血液中的血红蛋白,使氧气充分达到身体各种参与人体的新陈代谢循环,因此有助于加快新陈代谢速率。另外,海枣中还富含丰富膳食纤维,有很好的治疗便秘功能。


本文来源: http://lady.ew86.com/a/20141224/1006926.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