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该如何更好的预防感冒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3/9/13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  在办公室上班的人们都知道,平时只要有一个感冒,就会接二连三的感冒,因此要学会正确的预防感冒措施。那么白领上班时该如何更好的预防呢?

  3、打开窗户或空气清新器

  密封的办公室使感冒菌和感冒病毒最易传播,办公室工作者最好的习惯是一进门就打开窗户。如果是远离窗户的电脑室,则一定要使用空气清新器。一旦办公室里有多人感冒了,一定要提醒中央空调的控制者,及时进行空气流通和清理,并通知保洁人员加强消毒和清洁。

  4、患了感冒要请假休息

  专家说,事实上,感冒的最大原因往往是劳累,导致免疫力下降,或急剧的大冷大热交替,身体丧失了抵抗力。而你在患上感冒前的24个小时,就已经排出大量可能感染其他人的病菌。感冒和不舒服时,就要在家养病,打电话请病假。通过休息可能更快恢复健康,同时让同事们避免传染上感冒。必须上班的感冒患者在办公室里戴上口罩。

  白领要想有效预防,平时还得注意个人的卫生和生活规律。多呼吸新鲜空气,多锻炼身体,这样才能更好的确保自身的健康。

推荐阅读:

女性更年期综合症有什么症状

女性内分泌失调八大症状

中年期如何使女性愈发青春

使女性更年期延迟的高招

处女膜对女性的重要性

皱纹多的女性骨折风险会更大

女性阴道要如何保养

女性经期饮食的重要性


本文来源: http://lady.ew86.com/a/20130913/976906.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林娴君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