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初夜之后的欲望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和他认识并不是两三天的事,到现在已经有两年了吧。当时我记得是去他单位主持节目,整个晚上他的眼神就没离开过我。但是当时我对他一点感觉也没有,我有男朋友,整个晚会他都在台下深情地鼓励我,我的眼神也只和他交汇。后来晚会结束了,他们单位的领导就请我一起去吃消夜,那晚我男朋友也去了,一个晚上他很沉闷,他的眼神充满了嫉妒。

和男朋友分手后我的情绪一直很低落,我已经谈过两次失败的恋爱,每次都不是很长,我觉得很累。所以在他安慰我的时候,我很顺意的就倒在他的怀里,我说我累,他就那样轻轻抱着我,轻轻拍打我的后背,我突然感到很安慰很塌实,好象小时候在父亲的怀里一样的安全温暖。

其实我也没想过马上就投入一段新的感情,因为我对他没有感觉,只是有一种依赖,一种需要保护的依赖。在他怀里,我竟觉得很舒服,世间的一切纷扰此刻都与我无干。后来有一个晚上,他突然间吻了我,抚摸我的头发,他的吻很细腻很温柔,一直就沿着眉梢往下吻着,我想拒绝想推开他,却没有力气。

当这种想法出现时,我又为此感到罪恶。我算不算坏女孩?但是当我和他在一起接吻的时候,这种感觉却又越来越强烈。终于有一次我和他去旅游,因为是黄金周客房很紧张,我和他住在一起。和他躺下后我竟然觉得很害怕,在平常的话我真的不爱他,更可以说对他没有丝毫的感觉,但是在亲密接触的时候,我心里又有一种难以抗拒的感受,我为自己的行为感到廉耻。到了下半夜,他说怕我冷,从后面环抱着我,就那么轻轻地抱着,我已经感受到他的热情。以前和男朋友也只是这样相互的在床上取暖,并没有想过任何的事情。

而现在不同,我居然想着能和他有进一步地发展。我的身体很快被他抱得温暖滚烫起来,他的呼吸也越来越急促。终于地,我感受到了来自男性下体的那种膨胀,就那样挺着我,让我感到一阵阵酥麻和紧张。他开始吻我,轻咬着我的耳垂,他用力把我转过来和他照面,我看到他因为激动而发红的脸,他的眼神是那样的深情,当他把双唇压过来的时候,我顺从地闭上了眼睛……他开始解我的睡衣,一只手探了进来,我感到一阵颤抖,他不停地吻着我,我也不知道接下来要做什么。

我失声叫了出来:好痛啊!他的呼吸很急促,在我的身体里他不敢乱动,因为我一直喊痛,我感觉地到我们结合在了一起,几个小时过去了,他在我身上退了又上上了又退,始终没有达到真正的交融。他说我一喊痛他就紧张,一紧张就找不到方向。

那天晚上,我没有看到血,但他说他看到了,我感到了撕裂般的疼痛。回来后,我感到懊悔,我不该和他上床,更不该把我的第一次就那么糊涂地交给他!我感到悲哀,我有过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但我却从没想过要给他我的身体,而他,一个比我大11岁的男人,就这么轻而易举的夺走了我的处女身我一个星期不想见他,他疯了似的给我打电话……他说他爱我,没有我他不想活下去,我不想听也不想见他,我觉得自己很肮脏,那晚后我就拼命洗刷自己的身体,想到他在我身上种种,我就觉得难受!

但是莫名其妙的,每到夜深人静,我竟然会想到他,想到他的热情和冲动,他总能莫名地挑起我的热情和欲望……虽然我不爱他!

不知从何时起,他的车子里老是播放刀郎的《冲动的惩罚》,我的脸总是转往另一面,我无语……他边开车边看着我,说我变得很幽怨,但是依然那么美丽迷人。他尝试着握着我的手,都被我挣脱了。我一直都是很有原则的人,为什么把执不住冲动呢?我一直在责怪自己,他很爱我,我也体会得到,整整两年,他把爱埋在心里两年,等着我。而我,却在两个月前和他做了爱!


本文来源: http://lady.ew86.com/a/20140311/990247.html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