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初夜之后的欲望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和他认识并不是两三天的事,到现在已经有两年了吧。当时我记得是去他单位主持节目,整个晚上他的眼神就没离开过我。但是当时我对他一点感觉也没有,我有男朋友,整个晚会他都在台下深情地鼓励我,我的眼神也只和他交汇。后来晚会结束了,他们单位的领导就请我一起去吃消夜,那晚我男朋友也去了,一个晚上他很沉闷,他的眼神充满了嫉妒。

他不想再犯错,他也不能再犯错。这种一失足成千苦恨的错在他眼里就好象踩到了麻绳当成蛇一样的可怕,那个女人是有心计的,她曾经在香港和别的男人结过婚,过得不好的时候她就会回来缠住他,说是他毁了她的一生!过得好的时候她根本不管你的一切。也许在她眼里,他只是她的一个棋子,不管发生什么,她都有他这样一个后路,因为孩子是他的,而要他背负这个责任,一直到她怨倦了放开他为止。

后来她知道了我的存在,他又对我爱得死去活来,她嫉妒,她恼火!她说她得不到的东西别人也休想得到!于是她拿他出气,她用东西砸他,咬他,用孩子来威胁他,用死来逼他!原以为这样就可以唤回他的心,殊不知,他的心已经在被她伤害得伤痕累累的时候死去了。他说,他身上的抓痕和疤痕没什么,习惯了被她用暴力打至流血,他不想还手,因为他也觉得他活该,本就不该冲动发生关系,他在接受惩罚。他们之间最后一点点的感情底线就在她的动手中彻底消失了。但是一想到我要离开,他的心就在滴血。爱一个人有错吗?

是啊!爱一个人有错吗?听完他的故事,我也问自己。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原来他的深沉并不是装的,原来他有那么沉重的经历,那么累的生活。我第一次拉过他的手放在我手心,他的双手原来是那么大,那么厚实,再看看他的脸,经历了太多的沧桑,他也开始有皱纹了,原来他见到我的时候开心是真的,我发现我自己竟然有点爱上他了。

回了家我躺在床上,想想我们的故事。我们会有结果吗?终于有一天,那个女人找到我,她求我离开他,说她很爱他,她不能没有他。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爱啊?我好想问:那么他需要你的时候你在哪里呢?他孤独痛苦的时候你在哪里呢?但是我没问,我也不想问。她说我还年轻,又有才华,有的是男人追求我。但她不一样,她未婚就生了一个孩子,她的一生就这样毁了,她为了孩子,即使他们没有了感情,她也要为了孩子争取父亲和父爱!

在他们两个人中间,我不敢说是谁对谁错,我也不能参与他们的故事,因为现在的我,算是他的什么人呢?她问我:到底现在你是第三者还是我是第三者?是啊!我也糊涂了。这算什么呢?我从来没有想过事情会有如此的复杂,也许也是我一时的冲动带来的恶果!我答应她不再见他,也不理她。她很感激我,而我却觉得很窝囊,但是我不是一个自私的女人,从小我就很乖巧,从来不和别人争东西,长大了也不会,包括爱情!


本文来源: http://lady.ew86.com/a/20140311/990247.html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