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初夜之后的欲望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和他认识并不是两三天的事,到现在已经有两年了吧。当时我记得是去他单位主持节目,整个晚上他的眼神就没离开过我。但是当时我对他一点感觉也没有,我有男朋友,整个晚会他都在台下深情地鼓励我,我的眼神也只和他交汇。后来晚会结束了,他们单位的领导就请我一起去吃消夜,那晚我男朋友也去了,一个晚上他很沉闷,他的眼神充满了嫉妒。

我并不想承认他是我的新任男友,因为我们的年龄差距实在太大,我的朋友圈里肯定和他有代沟,所以每次我和朋友出去,总是瞒着他,他总是很紧张我,不断发消息告诉我外面人心险恶,注意保护自己。我感到可笑,我能保护好自己就不会和你上床了!我一直在故意气他,把他折磨得生不如死,他说他都30好几的人了,第一次动了真心,但经不起我这样的折腾,他会崩溃的。我说我是新时代的人,你受不了可以不要和我在一起,你是传统的男人,我可不是!

我开始觉得自己不可理喻,看到他伤心难过我却有了一种莫名的快感,也许我已经不把感情当做一回事。

有一个晚上他喝醉了,他的同事打电话告诉我能否来看看他。我去了,在包厢里,他看到我的到来竟然不顾他的身份地位和面子,就这么冲过来抱住我,在我耳边喃喃地说:“你知道吗?我爱你!不知道为了什么,我终于知道爱一个人是那么的刻苦铭心。”我的心融化了,在他的怀抱里,我显得那么无助。

我想我是和他恋爱了,但我却没有多少热情。每次都是他主动给我电话问候我关心我,我总是随心情地敷衍他。但他对我总是热情如火。终于有一天,一个陌生女人的电话打给我,告诉我,她是他的女人!

我从梦中惊醒,我第一个感觉就是我被骗了!但是我仍然小心翼翼地问那个女人:你是他什么人?她在电话的那一头冷笑着说:哼,什么人,你说一个为他生了孩子的女人是他什么人?

“你们结婚了吗?”我问“没有!但是他在我怀孕的时候把我送到香港,现在我们的孩子已经2岁了。”

私生子!一个词闯入我的脑子。

“请你离开他,他是有家有孩子的人……”

我脑袋“翁翁”作响,挂上电话我没有了知觉,我可怜的第一次,就这样被我自毁了!我认了!

于是我给他发了一条消息:请你不要再骚扰我,回去好好爱你的女人!

他马上给我打了电话,跟我说那是误会,他需要解释!我不给他解释的机会,他开了车跑到我家楼下,一个劲地给我打电话,我想也好,听听你怎么说。于是我换了件衣服,坐上了他的车。


本文来源: http://lady.ew86.com/a/20140311/990247.html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