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初夜之后的欲望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和他认识并不是两三天的事,到现在已经有两年了吧。当时我记得是去他单位主持节目,整个晚上他的眼神就没离开过我。但是当时我对他一点感觉也没有,我有男朋友,整个晚会他都在台下深情地鼓励我,我的眼神也只和他交汇。后来晚会结束了,他们单位的领导就请我一起去吃消夜,那晚我男朋友也去了,一个晚上他很沉闷,他的眼神充满了嫉妒。

他开始了他的故事,这是我第一次听他的故事。

十年前,他们曾经谈过恋爱,但是他不爱她,都是她那么的一相情愿。后来他觉得彼此在一起不合适,但是他此时发现她怀孕了,于是他劝她把孩子拿掉,因为现在他们没有足够的能力来养活一个孩子。但是她不肯,她说我就跟定你了,别想叫我甩掉你,孩子是唯一能栓住你的筹码!你不愿要这个孩子,我要!

在怎么劝说都无效的情况下,她的肚子却一天天大了起来,他从来没有想过要和她结婚,因为他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相处,他们根本合她都是由着性子做事,完全不考虑别人的感受,就像要这个孩子一样,当初叫她不要生她偏要生,她说我生下来我自己养,不要你插手!

他实在没有办法,但是总不能硬拉着她上医院,未婚生子这是多么不光彩的事。她既然都不怕,而且也信誓旦旦地说:以后生下来我自己养活,你要走就走吧!反正我是不可能呆在这小地方受穷,我要到大城市去,让这个孩子读贵族,出国,将来上名流!我只要孩子,不要你!

再后来她只身一人去了深圳,再转到香港,孩子一生下来就拿到了香港户口,成了正式的香港居民。

他们也一直就这么守着各自的约定,她过她的,他走他的,早就没什么了。只是每次她飞回内地,他也只是尽尽一个父亲的责任去看看孩子,孩子是无辜的。反正她爱就让你见见孩子,不想让你见她就飞回香港。他也没有办法,这是她一贯的作风,谁都没法改变。他也曾想过就这样过下去,反正没有任何的精神寄托,就这样过完一生也就算了。

直到有一天他遇到了我,他终于发现我是他要找的真爱。那么多年,他从未对一个女人动过心,他承认以前的他是有过冲动,但是他也受到惩罚了。那就是他爱的我不爱他!

自从我接受他以后他就更加没有办法离开我,试想一个30好几的男人,一路走来也有过很多诱惑,很多女人也想投过怀送过秋波,但是他每每都开玩笑地说:不好意思,该带的东西我没带来。所以一直以来他在人群中得到了好男人的口碑,他的坐怀不乱不是每个男人都能做到的。他总是在看别人的醉生梦死,他觉得那是一种糜烂的生活,他的想法没有得到多少人的认可和赞同。因为男人外出应酬,不可能没有女人!而一旦把执不住,男人女人就这样犯下了大错!


本文来源: http://lady.ew86.com/a/20140311/990247.html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