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减肥:哺乳期什么时候开始减肥?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专家建议,哺乳期最好不要着急减肥而应注意营养,但不要吃高热量的食物,多休息,维持日常活动,体重能保持在比刚生产完少2~3公斤即可。

3、产后一个月后,只要进食维持体能消耗的热量,加上一定的运动,会是很好的帮助瘦身的。如果哺喂母乳的话,瘦身效果会更快,但是哺乳期间不建议刻意瘦身对宝宝等都不好的。

 哺乳期减肥方案

去脂、排便法,大小便可以排出大量废物,尤其是脂肪代谢类的,可以将代谢脂肪废物及时排出,这样对尅有健康瘦身,所以促进排脂、排便能使体重明显减轻。

保证充足的饮水才能维持新陈代谢的正常进行,减少饮水无疑是不健康的做法。新妈咪在哺乳期分泌乳汁还需要额外的水分,饮水不足会造成乳汁浓稠、排出不畅和急性乳腺炎。 促进出汗和排便来达到减肥的方法本身就是不科学的,对产后的新妈咪尤其不适合。


本文来源: http://lady.ew86.com/a/20140313/990319.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