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又营养的炒面 几种炒面的做法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4/12/21 来源:医网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面条是我们都喜欢吃的一种主食,介理介于平时们煮面条都是以用煮的烹饪。但是吃惯了一种烹饪方式,难免都会让人感到腻,所以改一下胃口,想用炒面条的方式烹饪。就是不知道怎么炒出来面条才会好吃,下面就教大家几种炒面条的方式。

炒面不粘锅底的技巧:

1、要用生铁锅。

2、热锅凉油。先炒菜,将菜盛出锅就是热的,再放油,随即放入面条。

3、翻炒不停。面条下锅后要不停兜炒,面条均匀受热和被油包住,才会条条分明,色泽明亮。

要想炒面三不粘(即面条之间不粘、菜不粘、锅不粘)的技巧:

1、首先要快速煮一下面条,煮个6成熟,捞出过凉水,沥干水后用油拌一下,这样炒面就不会粘锅。

2、最好使用不粘锅炒面,为避免油腻,炒面时可以不放油,因为你之前配菜已用油炒过,面也用油拌过。

3、也可以先把面条放入大漏勺,移入装有沸水的锅中,轻轻抖动漏勺,约数分钟即可使面条分开,然后再炒,这样面条就不会粘在锅上。

以上就是介绍了几种关于吃炒面要怎么做,才可以更好吃的方式,爱吃炒面的朋友这回可以自个动手做一道美味又好吃的炒面了。自已动手做的可以没有外面卖的那样好吃,但是安全系度却很高。


本文来源: http://lady.ew86.com/a/20141221/1006471.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骆凤春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