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 吃什么可以瘦手臂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如何瘦手臂方法最好呢?相信身边总有不少手臂比小腿还粗的美眉,非常的不美观,那么如何来瘦手臂最好呢?


4、植提纤
 
  多种天然植物萃取物,促进体内代谢脂肪酶生成,自主代谢脂肪,可以很好代谢皮肤和肌肉之间的脂肪层脂肪,瘦手臂选择之一。
 
  5、番茄
 
  因为番茄中含有大量的红素以及食物纤维素以及果胶等,而这些则可以降低人体热量的摄入,并且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
 
  6、香菇
 
  能明显降低血清胆固醇、甘油三酯及低密度脂蛋白水平,经常食用,可使身体内高密度脂蛋白有相对增加趋势 。
 
  7、冬瓜
 
  经常食用冬瓜,能去除身体多余的脂肪和水分,起到减肥的作用。
 
  8、胡萝卜
 
  富含果胶酸钙,它与胆汁酸磨合后从排便中排出。身体要产生胆汁酸势必会动用血液中的胆固醇,从而使血液中的胆固醇的水平降低。

本文来源: http://lady.ew86.com/a/20160420/1296179.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骆凤春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