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女人不容易出轨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什么样的女人不容易出轨,有洁癖的女人(生理洁癖和情感洁癖)、家庭责任感强的女人、在生活中依附男人的女人、内心充实的女人、渴望安定害怕改变的女人。

什么样的女人不容易出轨

什么样的女人不容易出轨

3.在生活中依附男人的女人

当一个女人完全依附于男人的时候,并不一定代表她不会出轨。如果你一直没有原则地对她好,她可能会觉得这些都是理所当然。

比如小清新在国内成天骂大陆科技不发达,服务不到位,到了台湾傻眼了,才知道20块送切片水果到你家,一部手机就能搞定一切是多么的珍贵;

再比如中学生依赖父母生存,在父母逼迫其学习时却诅咒父母去死。

再比如你分明得靠父母给你付首付,偶尔拿着你可笑的工资给你妈买了件衣裳,还真以为自己没啃老呢。

人类吃水向来不考虑井究竟是谁挖的。

你今天还活着从来就不是理所当然的。

两性关系中也一样,比如马蓉是靠王宝强养的,但她还是敢出轨,因为她从来就没想过她现在为什么会拥有这样的生活,反正就是拥有了,王宝强?他只是一个恶臭的讨厌的男人,成天来烦我。

就好像猫,每天喂食它从来就没想过为什么有吃的,傲娇的不得了,饿它两天才知道来跪舔你。

别以为女人依赖你生活就万事大吉了,你得用实际行动时刻提醒她,她在依赖你生活。

4.内心充实的女人

绝大多数女人的出轨,都是由于内心的空虚寂寞,简单地说,就是没有人生观。一旦丈夫长期出差、忙于事业、或者本身就是个无聊的人,这时突然出现一个给了她一点嘘寒问暖,让她有新鲜感的男人,她就会抵挡不住诱惑。

而一个内心充实,有自己明确生活目标的女人就不容易出轨。她要么有自己的事业,要么有自己专注的兴趣爱好,空闲的时间不需要别人的陪伴就可以自己打发,不会没了男人就好像行尸走肉一般。

不过这样的女人一般不会爱上凡人。

5.渴望安定害怕改变的女人

人的本能有着抗拒改变的天性,不喜欢走出自己的舒适区。这类女人只希望能够维持现状,有一个平凡的老公,可爱的子女,即使生活中有许多琐事矛盾,她们还是会抱着将就的心态。她们害怕改变,因为在她们的潜意识里,对改变之后会变得更好不抱任何希望。她们希望维持公司家、丈夫孩子这样简简单单的生活。

以上就是什么样的女人不容易出轨的详细介绍,这种女人在现代社会已经不多了,她们在潜意识里极度缺乏安全感,很可能是因为生活遭受过重大变故。只要男人对女人好,相信出轨也不会长的,也是知暂的,人是理性的,有感情。


本文来源: http://lady.ew86.com/a/20170804/1496490.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dengyz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